首页
>新闻动态>地方动态>产业工会

省委指导组调研省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蔡振康一行,在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树华的陪同下,到建设银行南京城东支行调研指导省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在建行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劳动者港湾”,银行领导介绍了各种设备的配备初衷、器具摆设、指引牌、读书角、港湾休息区的布局等情况。蔡振康称赞考虑得非常周到,处处体现为劳动者服务的用心用情用功。

蔡振康与前来休息的户外劳动者亲切交谈,询问城东支行的服务情况,体验如何。一位负责周边地区安保巡查的小哥说这个网点很温馨,常常来巡查,网点员工服务也很热情,手机没电充个电,口渴了来喝喝水都很方便。据介绍,目前全省建行有914个网点,已做到“劳动者港湾”的建设工作100%全覆盖。

最后蔡组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建设银行很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意识,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理念,融入到方方面面,从硬件到软件,无障碍设置到位,为人民办实事,真正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从点滴小事做起,让普通劳动者感受到共产党好。(陈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