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闻

南通工会投入1000万元开展各类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


江苏工人报讯  中远川崎一线职工侯鹏和是西安人,今年本想过年和妻子一起回老家陪陪父母,但考虑到西安疫情和南通政府要求,打算留通就地过年,不给国家添乱。“老人家,你们放心,南通工会和企业都非常关心在通过年的职工,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发放了过年的大礼包,里面有移动手机充值卡,可以随时随地跟你们视频、通话、拜年……待疫情形势稳定后,企业会放假,让儿子媳妇回去看你们,祝你们春节愉快,也欢迎你们到南通来玩!”1月18日在与侯鹏和父母视频连线中,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送上了工会“娘家人”温暖嘱咐。

今年南通各级工会上下联动,共同开展“工会在身边·真情暖江海”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重点开展倡议职工留通过年、关爱留通一线职工、组织一次专项排查、工会暖心慰问服务等四项行动,提供“情满江海”暖心礼包、“平安健康”服务礼包、“欢度佳节”文化礼包发放和N个“贴心送”服务,广泛开展送健康、送岗位、送教育、送法律、送文化等活动。

南通市总工会设立100万元送温暖专项资金,筹备了2000份冬日暖心物资、2000张亲情充值卡、2000张电影券、2000张狼山森林公园年票,联合爱心单位筹备了2000份爱心年夜饭和节日慰问礼包,还联合南通移动公司推出了亲情连线、暖心流量、手机春晚等贴心服务,重点慰问全市留通过年职工、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特别是重大工程建设、春运保障、疫情防控等2000名一线职工代表,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春节。

春节期间还将投入100万元开展“E起过大年”系列文化活动,为广大职工送上“新春文化盛宴”。全市工会投入1000万元开展各类送温暖活动。(韩石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