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省总动态

省总召开各设区市职工服务中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江苏工人报讯 6月14日至15日,省总工会在南京职工疗养院召开各设区市职工服务中心工作座谈会。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马永青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地职工服务中心在落实解困脱困、推进工会普惠服务、融入赋能创优建设以及加强服务阵地建设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许多市场主体运营困难,就业形势面临严峻挑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抓好重点群体就业,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显得尤为重要。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扩展成为工会基本职责的重要意义,找准职工服务中心工作的着力点,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就业中的积极作用,坚持上下联动,做优做实工会就业服务品牌。各级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奋发进取,笃定前行,稳就业保就业,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工会助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扛起应有的担当。

会上,南京、苏州、南通、淮安等4个设区市总工会分享了2021年“职等你来”直播招聘活动经验,省总工会网络与信息中心工程师就“江苏工会服务网”就业服务系统进行培训,省、市两级职工服务中心交流、对接新一年工会就业服务各项活动。(王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