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地方动态>市级工会

徐州:年底“蓝骑士”入会率将达75%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江苏工人报讯 近日,徐州市总“蓝骑士入会季”主题活动启动。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在基层专题调研“蓝骑士”入会服务时要求,年底前实现全市范围内“饿了么”代理商建会全覆盖、“蓝骑士”入会率达75%的目标任务。

为落实省总工会《苏工暖“新”行动——“蓝骑士入会季”主题活动》相关要求,束志明带领市总有关部门人员一行到鼓楼区、云龙区开展“蓝骑士入会季”推进情况专题调研。在鼓楼区“饿了么”代理商江苏烎战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和云龙区“饿了么”骑手驿站,束志明将夏季清凉爱心礼包送到外卖骑手代表手中,叮嘱他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疫情防护以及自身安全,仔细询问外卖骑手的工作强度、薪资水平、劳动保护等情况以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详细了解建会入会情况和工会服务外卖骑手的举措,指出下一步服务方向。

徐州市总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要深入开展“蓝骑士入会季”主题活动,做好“蓝骑士”精准服务,推动建会入会;因地制宜结合“苏工暖新行动——8+X综合服务集市”“致谢奔跑的小哥”“联手兴家结对共建”等。同时,聚焦外卖骑手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推动建立健全一体化有机融合的服务体系,帮助解

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外卖骑手提供“所需所思所盼,工会所能的服务”,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他们遮风挡雨的“温馨之家”、充满爱心的“幸福之家”。(胥明虎 鹿娅 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