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首届江苏省中小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江苏工人报讯 近日,由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江苏省中小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7月30日面向江苏省内中小学生征集参赛作品。据悉,此项比赛活动也是第二十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江苏地区的选拔赛事,已列为教育部2021——2022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

比赛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面向全省7——20周岁在校中小学生,原则上每个参赛者每类只能申报一个作品,参赛学生均可按组别与类别提交相应参赛作品。分为发明创新、实践调查、宣传创意三个类别。

有意向的参赛单位(人员)可登录比赛页面(http://www.skj.kxcbzx.com)在线报送,包括参赛登记表、情况说明书、项目报告书及相关视频、音频、图片等材料。组委会将对优秀作品进行指导并推荐至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组委会,优秀作品优先纳入全国大赛活动宣传展示。省内获奖作品也将待全国比赛结束后进行展示。(赵叶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