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地方动态>产业工会

省机冶石化工会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


江苏工人报讯 8月6日至8日,全省机冶石化系统“仪征化纤杯”职工乒乓球比赛举办,吸引16家企业代表队的90多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省机冶石化工会主办,中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设置了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淘汰赛,女子单打淘汰赛和男子双打淘汰赛等四个项目。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勇于拼搏,扣球、旋转球等接连上演。经过激烈的比拼,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分别决出前8名获奖选手;仪征化纤荣获混合团体一等奖,南京钢铁、扬子石化、金陵石化荣获混合团体二等奖,南化公司、徐工机械、中核科技、中核华兴荣获混合团体三等奖;创元集团等8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全省机冶石化系统乒乓球联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了系统企业党政领导和企业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已经成为全系统健身锻炼、交流互动、增进友谊的一项重要品牌赛事。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活动方严格查验了现场所有人员的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在比赛期间组织了两次全员核酸。(陆夏彩君 段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