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我省在第三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江苏工人报讯 9月24日至28日,第三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我省代表队取得2个全国一等奖、3个全国二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教育科技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初级中学数学老师蒋妍兮勇夺中学数学组全国第一名。

经过前期选拔,此次全国决赛共有30个省级单位代表队的133名选手参加。我省选派了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初级中学数学老师蒋妍兮、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语文老师刘胜男、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英语老师张明子、扬州市新华中学思政老师吕娟、仪征实验小学西校区语文老师赵婕共5位优秀教师参赛。

5位教师都是2021年经过全省各级预赛、全省统一竞选,获得各年级组第一名的优秀选手。为了在国赛上取得佳绩,省教科工会在无锡举办了两次集中培训练兵,挑选专家,有针对性地分别对五位老师采取一对一指导性训练。大家冒着酷暑,牺牲休息时间,争分夺秒,日夜奋战,迎接国赛。

比赛中,各位老师勇于拼搏,不负众望。最终,蒋妍兮勇夺中学数学组全国第一名,刘胜男夺得中学语文组全国第四名,其他3名老师均获得二等奖,代表江苏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我省优秀中小学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水平。(王鑫  刘学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