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产业工人话产改”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推动江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下简称“产改”)走深走实,现决定在全省开展“产业工人话产改”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产业工人介绍自身对产改的认识、参与产改的经历与过程、以及产改给自己工作生活带来的变化等。

二、征文对象

本次征文面向范围内所有产业工人。

三、征文时间及投稿方式

即日起至20231027日(星期五)18:00将征文电子稿发送至邮箱:jscygr@126.com(邮件标题请标注:产改主题征文),逾期送的作品不予参评。

四、评选流程

作品征集结束后,以专家评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网络投票将通过“江苏工会”APP进行,具体要求请于投稿截止日后关注“江苏工会”APP相关栏目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设置一等奖5名,奖金8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500元;三等奖15名,奖金300元。同时颁发相应证书。

六、有关要求

1.作品涉及的观点言论,要符合中央有关精神,充分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产业工人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热情歌颂产业工人的突出贡献,总结提炼产改的显著成效。

2.作品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小说除外),重点突出、观点鲜明,注重结合自身实际,切忌写成工作总结和汇报。字数500-800标题采用二号方正小标宋文采用三号仿宋,文末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3.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如征文涉及著作权、版权、名誉权和隐私权等法律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全部责任。对于侵犯他人著作权的参赛者,一经查实,省产改办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

4.投稿即视同同意授权给省产改办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发表、应用、提炼和宣传推广。优秀征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表,并择优向上级有关部门和媒体进行推荐所有优秀征文将汇编成册,不再另付稿酬

5.省产改办对本次征文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未尽事宜由省产改办进一步制定相应规定或进行解释。

 

 

新时代江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3926日